close

其實我不太喜歡用"修車人"這個稱呼!不過,修車確實是我的工作,也是我從小到現在的興趣!


有很多的人,工作跟興趣是南轅北轍,毫無關係的!甚至要為五斗米折腰!


我比較幸運,工作就是自己的興趣,不過"修車人"啊或是"黑手"這些稱呼一直讓我很煩感!


雖然我們因為工作的關係,手會黑黑的,可當我門下工的時候,手都會洗的乾乾淨淨的!


也很注重外表儀容,也不會不修邊幅!所以我比較喜歡"引擎技師"的稱呼!


可是"引擎"兩個字又設限了,其實一台車,除了鈑金跟烤漆之外,我其他都做了!


嗯:真是傷腦筋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c66771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